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共青团吉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儒林讲话 巴音朝鲁等出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06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王培莲)5月4日,共青团吉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出席大会并讲话,省长巴音朝鲁、省政协主席黄燕明等出席。

    大会开幕式前,省委书记王儒林、省长巴音朝鲁及其他省委常委参观了吉林省团组织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图片展。

    大会上,王儒林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以及全省各族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肯定了全省各级团组织过去5年在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维护青少年权益、支持青年创业成才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王儒林向吉林广大青年提出了4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成为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力量;二是,希望广大青年敏于求知、勤于实践,成为振兴吉林的合格建设者;三是,希望广大青年锐意创新、勇于创业,成为富民强省的强大生力军;四是,希望广大青年锤炼品德、引领新风,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

    王儒林还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支持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关心团干部的成长进步,大力培养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要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关心支持团的工作,在全社会营造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团吉林省委党组书记程龙代表共青团吉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实践中国梦想,为吉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分享到:
中国有梦 青春无悔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青年有多高理想,国家就有多大梦想
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罗彩霞:从新闻当事人到记者
共青团吉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学生创业园助力创业青年
中国青年报2013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