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19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宁夏农村中小学将告别土暖

确保改造一所 投入使用一所 安全供暖一所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19日   01 版)

    本报银川5月18日电(记者马富春)记者日前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从今年起,宁夏计划用3年时间,对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冬季以火炉供暖的农村校舍进行供暖设施改造,确保师生安全温暖过冬。

    据了解,目前宁夏全区仍有150万平方米农村校舍冬季靠火炉(土暖)供暖。按宁夏教育厅的改造规划,今年将完成火炉改造总任务的23%,改造供暖面积35万平方米;2014年完成总任务的40%,改造供暖面积60万平方米;2015年完成总任务的37%,改造供暖面积55万平方米。

    此次供暖设施改造项目以节能环保数控锅炉供暖和电力设备供暖两种方式为主;在校生规模100人以上或建筑面积400平方米以上的学校以改造锅炉供暖为主,在校生规模100人以下或建设面积400平方米以下的学校以改造电力供暖为主。

    宁夏农村中小学供暖设施改造资金由自治区与市、县(区)财政共同分担,自治区将根据改造计划逐年落实项目资金,并结合完成情况和配套资金到位情况实行项目资金奖补,确保改造一所,投入使用一所,安全供暖一所。

分享到:
中国科大:转专业不再是尖子生“特权”
北京团组织发动“全城热恋”
宁夏农村中小学将告别土暖
你扣我的证,我停你的红绿灯
蓬莱邀你过神“闲”日子
奢华的楼堂馆所损伤政府形象
北京园博会开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