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19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蓬莱邀你过神“闲”日子

中国休闲乡村发展峰会将于9月举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19日   0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5月17日,由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旅游报社主办,蓬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到蓬莱,过神‘闲’日子”蓬莱城市形象推介会在京举行。仙境蓬莱的5条精品线路为以北京为核心的京津冀游客,提供了一个休闲度假的绝佳目的地。

    此次推介会正式发布了中国(蓬莱)休闲旅游季的十大主题活动,包括:“微蓬莱”传播大赛、跨越海洋——中国“海上丝绸之路”9城市文化遗产精品联展、蓬莱马术表演赛等。借助一系列特色鲜明、参与性强的活动,蓬莱的海滨风光、历史文化、葡萄美酒、美丽乡村等休闲旅游资源将得到有效整合与提炼。蓬莱还将拓展全域旅游空间,进行整体策划、包装和对外营销,营造“月月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的休闲旅游氛围,助推全市旅游转型升级发展。

    9月22日~23日举行的2013中国休闲乡村发展(蓬莱)峰会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和投资商代表,以“美丽中国建设与休闲乡村发展”为主题,剖析经典案例,探讨和总结中国休闲乡村的发展潮流与趋势。

    蓬莱市市长孙业宝介绍:“‘古阁、仙山、碧海、葡园’是蓬莱旅游的优势资源,结合‘蓬莱美丽乡村’的创建,蓬莱全域旅游发展得红红火火。”据悉,今年,蓬莱推出了5条神“闲”度假游的精品线路:滨海寻仙、浪漫仙境、醉享蓬莱、康体养生、豪华商务。孙业宝在推介会现场发出邀约:“请大家到蓬莱,亲身体验神‘闲’日子。”

分享到:
中国科大:转专业不再是尖子生“特权”
北京团组织发动“全城热恋”
宁夏农村中小学将告别土暖
你扣我的证,我停你的红绿灯
蓬莱邀你过神“闲”日子
奢华的楼堂馆所损伤政府形象
北京园博会开幕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