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五届执行主席团产生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2日   01 版)

    5月21日,2013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浙江宁海举行。新老主席共庆校媒联盟五周岁生日。

    李庚伟摄

    本报宁海5月21日电(实习生王选辉 记者蔡华丽)今天,在来自全国128名校园媒体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换届大会在浙江宁海举行,中国人民大学《青年人大》报社社长李珊等27位高校媒体学生负责人,当选为第五届主席团执行主席。

    27位执行主席中,22位由已成立的北京、上海、广东、天津、江苏、江西、四川、福建、河南、贵州、甘肃、湖北、重庆、山东、云南、广西、辽宁17个区域联盟提名,其余5人经个人报名、学校推荐、微博联署、网络公示、秘书处提名等环节,在当日下午举行的换届选举大会中投票产生。

    “我们爱校媒,非常非常爱校媒,但是我们必须离开它。我们要去恋爱、去工作、去奋斗!这件事十万火急,我们一秒钟也不能等!请校媒接受我们离开前最后的致敬!”换届大会的最后,第四届执行主席们齐声喊出他们的“奋斗版”告别词。

    2008年5月,在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的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国内63家知名高校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高校传媒联盟。5年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通过进行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等赛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组织大学生记者开展看两会、访村官、探春运、走边防、汶川地震三周年等联合采访,选派大学生代表出国访问,以及运营与世界对话、未来讲堂、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等项目,以多种手段扶持校园媒体发展,帮助大学生成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截至2013年5月21日,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签约理事高校已达425所,会员媒体近2000家,打造了校媒网、校媒采通、微博校园三大网上业务实践和信息交流平台,还推出了为校园媒体量身打造的青梅手机客户端。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五届执行主席团名单

    地区 姓名 学校

    北京 李珊 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 诸葛亚寒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北京 兰鑫 北京师范大学

    北京 唐金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上海 张涛 上海大学

    广东 张彬哲 广州大学

    福建 林智仁 福建师范大学

    辽宁 穆航 沈阳农业大学

    河南 郝宇 郑州轻工业学院

    云南 王瑞强 云南师范大学

    重庆 肖国安 重庆大学

    江苏 程萧潇 河海大学

    江苏 高欣 江南大学

    广西 李迪斐 广西师范大学

    贵州 王亭亭 贵州大学

    湖北 何露露 华中科技大学

    湖北 黄琪 华中师范大学

    天津 潘倩倩 南开大学

    山东 陈玮曦 中国海洋大学

    四川 霍逸冰 四川大学

    甘肃 姚妍多 西北师范大学

    江西 任潇逸 江西农业大学

    安徽 范雪 安徽师范大学

    河北 王会玲 河北师范大学

    湖南 王振 湖南大学

    黑龙江 闫睿 哈尔滨工程大学

    吉林 蔺强 吉林大学

分享到:
习近平将赴美同奥巴马总统举行会晤
青海:“四个下移”凝成团组织作风标识
在精神高地上引导青年践行中国梦
揭开“套号学历”面纱
不要让童年的记忆中再有饥饿
芦山地震部分受损景区开门迎客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第五届执行主席团产生
河北栾城4名听证会代表遭遇“报复性检修”?
福建寿宁:工商注册捆绑计生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