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十二运志愿者服务前瞻

十二运沈阳赛区合作、流动V站全面启动

本报记者 王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8日   08 版)

    为搭建城市志愿服务平台,打造城市志愿服务名片,引导广大社会公众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关注、支持、参与十二运,5月21日,团沈阳市委、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志愿者部(以下简称志愿者部)在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怀远门加油站举行十二运沈阳赛区合作、流动V站启动仪式。团沈阳市委副书记、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志愿者部常务副部长刘晓虹和首批合作V站中石油志愿者代表、社会志愿者代表、合作V站志愿者代表、流动V站志愿者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为流动V站捐赠爱心加油卡,阳光保险向两万名城市志愿者捐赠价值6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中国石油志愿者代表宣读十二运合作“V爱驿站”服务承诺,刘晓虹为中国石油辽宁沈阳销售分公司、阳光保险公司授与“机构志愿者”牌匾。

    据了解,志愿者部在沈阳市范围内设立了以“信息服务、便民服务、应急服务”等为主要服务内容的十二运沈阳赛区城市志愿者服务站(又称V爱驿站),包括固定V站、合作V站、流动V站、网络V站。其中合作V站,是面向基层企业广泛征集、统一授牌的,建设在室内人群聚集地、改建的、具备一定服务功能的志愿者服务站。目前已与中石油合作,建立22个合作V站。合作V站将为流动V站提供免费饮用水、免费提供加油方便桶、开放卫生间、帮助顾客擦拭挡风玻璃、道路指引服务、免费提供常用药物、免费提供车辆维修简易工具、免费提供针线包等便民服务,并为流动V站设立绿色加油通道。

分享到:
培育学生记者采写新闻的激情
十二运沈阳赛区合作、流动V站全面启动
团情微讯
审计署公告高速公路审计状况
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从将军夫人到农民妻子
“铁饭碗”不再“铁”?
中乌在实现各自发展目标的进程中携手共进
第七届AAC艺术中国奖项揭晓
第二届西安葡萄酒节在港务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