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8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海省第十三次团代会召开

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 省长郝鹏出席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8日   01 版)

    本报西宁5月27日电(记者任明超)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在西宁开幕。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青海省省长郝鹏出席。

    骆惠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他说,全省各级团组织围绕青海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广大青年在各条战线作出了骄人业绩。实践证明,青海省广大青年是值得信赖、大有可为的一代新人;全省共青团组织不愧是党的忠实助手和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

    骆惠宁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矢之不渝的追求,需要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省广大青年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奋力前行,茁壮成长。他希望广大青年坚守责任、勇挑重担,为确保青海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希望广大青年投身实践、建功立业,在推进“三区”建设中显身手;希望广大青年争当先锋、引领时代,用务实的行动创造一流业绩。

    团青海省委书记申红兴代表共青团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青海省第十二次团代会以来的共青团工作,并对今后工作作出了部署。

分享到:
中乌在实现各自发展目标的进程中携手共进
从将军夫人到农民妻子
一辈子可以这样过
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铁饭碗”不再“铁”?
青海省第十三次团代会召开
第五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颁发
15岁男子汉撑起半个家
图片新闻
张峡:扎根高原 坚守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