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29日   07 版)

    @(王梓涵 记者王培莲)团吉林省委近日在长春举办“凝聚青春力量实践中国梦想”吉林青年创业论坛,受邀嘉宾就吉林民营经济及中小企业发展等进行探讨,互动交流服务青年成长发展需求及青年创业等。

    @(姜超)日前,全国青年文明号“海之情”北京动车队举办“我的中国梦青春立新功”主题座谈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五四期间与优秀青年代表座谈讲话精神。同时,集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创新服务项目,针对旅客需求相继推出“温馨服务”、“邀约服务”、“姓氏服务”等特色服务项目。并实行“三个一服务法”,即不简化一道程序、不怠慢一名旅客、不疏忽每一分钟。

    @由团广西梧州市委打造的西江青年创业创新联盟网站(www.xjqn.org)日前开通。梧州市青年创业者通过该网络平台,不仅可以了解到西江沿线城市的相关创业情况,还可以公布招商或产品推荐信息。西江青年创业创新联盟网由广西梧州青年联合会牵头,联合广东佛山、肇庆、云浮和广西贵港、玉林、贺州两省(区)七市共同创办。

    @团辽宁铁岭市委近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走进所包扶的银州区铜钟街道铜钟社区,集中开展绿化环境整治活动。团干们对小区内150平方米的绿化带进行补栽,栽种绿色植物5000余株。

    @新疆哈密地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前组织倡导地区各级团组织、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地区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开展“扶残助残”志愿服务周活动,向残疾人士送小礼品、纪念品等,并举办联谊会、赴乡镇走访慰问残疾家庭。

    @团辽宁阜新市委近日携手市移动公司团委来到彰武县,开展携手中国梦·走进青少年暨团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关心青少年系列活动,为当地贫困学生送去书包、彩笔、米、面、油、手机、充值卡等慰问品。

    @团山东菏泽市委、中国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近日组织召开2013年选派金融系统优秀年轻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动员会。团菏泽市委、人行菏泽市中心支行2013年选派9名优秀年轻金融干部作为第二批挂职金融干部,分赴8县1区团委挂职副书记,挂职期间为5月至11月。

    @团浙江海盐县委近日启动“美丽海盐·我在路上”手绘骑行地图活动,活动通过骑行路线推荐、组织实地骑行、线路评价认定、手绘骑行地图四个步骤将骑游活动与传统旅游结合,感受 “美丽乡村 ·乐活海盐 ”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并以公众广泛参与骑行的方式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

分享到:
有爱就有为梦想前行的勇气和动力
团情微讯
图片新闻
为实现中国梦汇聚强大青春能量
俭养德 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