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5月3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看望少年儿童时强调

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5月31日   01 版)

    本报济南5月30日电(记者郑燕峰)今天,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走进济南市北大槐树第一小学看望少年儿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多媒体教室,五年级二班正在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主题队会,大家争相上台,讲述自己的梦想。队会结束后,姜异康向少先队员赠送了节日礼物。姜异康对大家说,你们这个活动,围绕着中国梦展开,很有意义。中国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更是每个少年儿童的梦,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人不懈奋斗,将中国梦变成现实。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品德,学好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姜异康对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培育祖国的花朵贡献力量。

    姜异康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是改善民生的一个重要方面。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负起责任,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工作,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特别要关心孤儿、残疾儿童、困难家庭孩子和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让他们充分享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能够健康茁壮成长。

分享到:
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
中国梦·七彩梦·我的梦
未成年人要善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敬业奉献 青春无悔
今年改革关键词:转型 民生 公正 活力
政策变化的风险该由谁来承担
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