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泉州边防破获特大贩吸毒品案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05日   03 版)

    本报讯(邓志新 记者陈强)“4·15”特大毒品案犯罪嫌疑人左某、周某近日被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在这起案件中,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共缴获毒品“海洛因”812.04克,抓获涉嫌贩卖毒品人员两名、吸毒人员7名。

    4月9日清晨,泉州边防支队深沪边防派出所接到家住深沪镇的贵州籍刘女士报警称,其丈夫郑某经常流连于娱乐场所并染上了毒品。经调查取证,警方当晚抓捕了郑某。根据郑的供述,警方次日将有贩卖毒品前科的贵州籍犯罪嫌疑人左某抓获归案,左某交代了其上线周某和6名下线。

    在6名下线落网之后,警方于4月15日深夜设伏,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云南籍毒贩周某当场抓获,并在其住处搜出大量毒品“海洛因”和称量工具若干。周某承认了其多次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至此,一个特大贩吸毒网络宣告覆灭。

分享到:
一高考生拍摄城管粗暴执法遭围殴 受伤被迫弃考
京港澳高速河南驻马店段56辆车追尾,5人死亡
泉州边防破获特大贩吸毒品案
用青春丈量祖国的海疆
广东:社会代表将对依法行政“打分”
约束权力才能避免人情消费泛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