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富力正式签约埃里克松——

三大世界名帅聚首中超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05日   04 版)

    据新华社广州6月4日电(记者王浩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4日宣布,正式聘请埃里克松担任球队主教练,任期至2014年底。瑞典人的加盟也让里皮、安蒂奇和埃里克松三大世界名帅聚首中超。

    “现阶段球队需要非常适合的训练方法,我们觉得以他现在的影响力、地位和经验执教富力取得成功是毋庸置疑的。”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陆毅透露,埃尔克松将于6日与球队会合,开始自己在中国的第一堂训练课。

    富力原主帅法里亚斯于两周前遭到解雇,主要原因是战绩不佳和将帅失和。本赛季,富力引进了姜宁、李建华、吴坪枫和张耀坤等内援。法里亚斯则认为,俱乐部的引援并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而在队内矛盾越来越深的情况下,主力阵容频繁更换,10轮比赛仅仅取胜两场,仅列积分榜第13位,最终遭遇“下课”。

    “我觉得埃里克松在带领球队训练比赛之外,能够带给我们百年俱乐部的经验和方向。我们现在不仅仅需要一个主教练,更需要能带领俱乐部不断走向成熟、走向职业化的元素,”陆毅说。

    有趣的是,埃尔克松和恒大主帅里皮也算是老对手了。在意大利执教期间,瑞典人曾率桑普多利亚、拉齐奥等俱乐部与里皮的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交手,胜多负少。

分享到:
土耳其骚乱绝非“阿拉伯之春”再版
安倍政权公然全盘抹煞历史与事实
否认中日钓鱼岛问题搁置争议之共识
图片新闻
步行者开创草根逆袭新时代
商洛市民打赢的不仅是体育场保卫战
三大世界名帅聚首中超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