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炎炎夏日到蓬莱享受神“闲”生活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06日   07 版)

    蓬莱市地处胶东半岛最北端,濒临渤、黄二海,总面积1128平方公里,人口45万。蓬莱依山傍海、风光秀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自古以来就是人们所向往的“人间仙境”。

    深厚的历史积淀、独特的海市蜃楼奇观和八仙过海的美丽传说及丰富的人文精神在这里相互交融、和谐统一,蓬莱被联合国地名专家组认定为“千年古县”。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环保模范城、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中国葡萄酒名城、2012中国休闲小城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蓬莱以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加快推进“滨海休闲度假游、山区生态休闲游、葡萄风情体验游、美丽乡村特色游”等四大旅游板块建设,做好“演艺游、体验游、夜间游、水上游、婚庆游、民俗游”等旅游产品开发。特别是通过整合蓬莱的山海、城阁、美酒、葡园等优势资源,提出了“到蓬莱,过神‘闲’日子”的度假理念,使蓬莱不仅仅代表一个城市,更代表着一种新的生活方式。2013年5月17日,“到蓬莱,过神‘闲’日子”蓬莱城市形象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推出了五大精品线路,“蓬莱神‘闲’度假之旅”正式启动。7月到10月,蓬莱还将举办中国“海上丝绸之路”九城市文化遗产精品联展、乡村与酒庄休闲生活嘉年华和沙滩音乐狂欢节等活动,让您尽享蓬莱的“神‘闲’度假之旅”。

    蓬莱很小,它没有大城市的繁华与忙碌,却回归了大自然的宁静与惬意。即将建成的蓬莱潮水国际机场将进一步拉近蓬莱与全国各大城市的时空距离,使蓬莱既能共享大城市的便利,又能兼顾小城市的悠闲。

    又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夏季,真诚地邀请各界朋友到蓬莱领略山海仙阁的秀美、品尝葡萄美酒的芬芳、观赏海市蜃楼的美妙、探询八仙过海的传说、寻觅民族英雄戚继光的遗迹、感受蓬莱人民的热情。走进蓬莱这座休闲小城,共同感受蓬莱神“闲”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99.0%受访者直言擅拍私信破坏人际信任
武汉拟对未婚妈妈罚款
网友担心罚出不良后果
炎炎夏日到蓬莱享受神“闲”生活
“2013蓬莱神‘闲’度假之旅”推出五条精品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