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2013蓬莱神‘闲’度假之旅”推出五条精品线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06日   07 版)

    线路一:滨海寻仙神“闲”度假游

    傍晚,漫步沙滩、舞篝火、唱渔歌。

    登临蓬莱仙阁,在田横山感受一脚跨两海的神奇。碧海蓝天,感受大海的魅力。

    参观海洋极地世界,感受奇妙的水下视觉盛宴。寻踪三仙山,畅游灵秀古幽之地。

    线路二:浪漫仙境神“闲”度假游

    入住马家沟风情木屋,体验农家休闲,品尝乡村特色美食。

    田横山上观日出,在黄渤海分界处海誓山盟。登蓬莱仙阁,观海听风。游艇体验,享受浪漫激情。

    君顶酒庄,采摘葡萄,自酿美酒;在苏格兰酒堡,尽享温馨浪漫。

    线路三:醉享蓬莱神“闲”度假游

    入住苏格兰酒堡,欣赏丘山风光,感受英伦风情,品味贵族生活。

    漫步和圣马场,与马儿亲密接触。游览君顶酒庄,享受品酒乐趣。

    鉴赏巴洛克风格的文成城堡;金山罗斯兰酒堡体验露天温泉,品尝马家沟农家美食;参观国宾酒庄,尽享美酒海鲜。

    线路四:康体养生神“闲”度假游

    登蓬莱仙阁,赏古港水城,品美味海鲜,在海水浴场挥洒自由与快乐。

    感受三仙山园林之壮美。参观君顶酒庄,体验葡萄酒养生文化。入住美丽乡村木兰沟,品尝农家宴。

    到崮山和易农场,体验高山冥想、足疗排毒等养生项目。

    线路五:豪华商务神“闲”度假游

    乘坐帆船,扬帆出海,欣赏海上美景。

    登蓬莱仙阁,欣赏山海风光。在海滨垂钓、撒网、拔蟹笼,到国宾酒庄品尝蓬莱八仙宴。

    探访君顶酒窖,体验高尔夫。在和圣马场一睹世界名马,欣赏盛装舞步表演。

分享到:
99.0%受访者直言擅拍私信破坏人际信任
武汉拟对未婚妈妈罚款
网友担心罚出不良后果
炎炎夏日到蓬莱享受神“闲”生活
“2013蓬莱神‘闲’度假之旅”推出五条精品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