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尹泽镐:高科技配置是佳乐的最大卖点

本报记者 黄少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12日   04 版)

    在SUV市场连续高速增长了多年以后,在国外风靡多年的MPV会不会成为国内车市的下一个增长点,成为很多企业押宝的方向。近日,进口起亚第三代佳乐在国内上市,售价为15.98万~20.58万元。

    这款原装进口的韩国车,再次秉承物有所值、薄利多销的理念,卖出个国产车的价格。从外观设计上看,由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操刀的第三代佳乐延续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虎啸式的前脸、整合了LED日间行驶灯的前大灯,迎合了当下的潮流,下进气格栅与竖直的雾灯相连,更好地展现了车头的宽度。在内饰设计上,第三代佳乐提供纯黑色和黑米搭配的两种颜色选择,符合国人的审美,同时,也有助于提升空间感。

    在动力方面,目前起亚第三代佳乐只提供一款2.0升nu直列四缸发动机,1.6升排量还未上市。这款2.0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kw/6500rpm,峰值扭矩198牛米/4800rp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总体表现中规中矩,行驶平稳,乘坐舒适。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调校也比较容易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佳乐延续了韩系车高配置的传统,这款紧凑型的MPV,不仅装配带有后排出风口的双区自动空调、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智能钥匙和倒车影像等,还有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和十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座等,这些很多都是豪华车才有的高级装备。此外,第三代佳乐的6安全气囊、BAS制动辅助系统、前后方驻车辅助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CM防炫目内后视镜和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也为家庭出行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

    “与同级别竞品相比,第三代佳乐具有更加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它的标配,甚至超越了许多同级竞品的高配。”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如是说。

分享到:
特斯拉!请勿到中国市场“卖拐”
自主造车需怀揣敬畏之心
尹泽镐:高科技配置是佳乐的最大卖点
Honda中国媒体大会即将召开
全新途观全新启程
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