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2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本报承办“东风日产·青年日”活动成功举行

商务部、工信部、科技部等部委和中央企业的26名代表出席开幕式和研讨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0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6月17日,在东风日产成立十周年之际,司法部、商务部、工信部、环保部、科技部等部委青年干部、中央企业团委负责人共26名精英团代表,清华大学等高校的40名大学生记者,以及“最美启辰车设计大赛”的6名优胜者,一同来到东风日产花都生产基地,共同参与“东风日产·青年日”的系列参观采访活动。

    “东风日产·青年日”是由东风日产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的一次大型青年精英探秘东风日产的活动。大学生代表了象牙塔中的未来一代,而全国青年精英又是青年人群中的意见领袖。

    本次“青年日”活动旨在加深青年群体对中国汽车工业的认识和理解,激发青年群体更多的灵感与激情;同时,强调青年力量在实现汽车强国梦中的重要作用。商务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邓勇表示:“通过‘零距离’接触,我们感受到东风日产朝气蓬勃的正能量,一大批才华横溢、充满激情的年轻东风日产人,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力量的实干与冲劲,而这些,正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推动力。”

    青年日活动当天,精英团代表还以“工业梦·青年的力量”为主题,与东风日产的青年代表进行了深度沟通。司法部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刘越表示,青年的锐意进取,在东风日产这个平台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为企业的持续创新带来了无限活力,是整个行业创新力量的最好样本。

    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毛浩表示,东风日产敢于启用、善于培养、放手使用年轻人,充分释放年轻人的创造力和拼搏精神,是东风日产屡创行业奇迹的奥秘所在。“青年强,则企业强,企业强,则工业强,工业强,则国家强,东风日产青年的力量,让人看到了中国汽车强国梦的希望和未来。”

    6月27日,本报将出版《前进·东风日产青年日》特刊,敬请关注。

分享到:
本报承办“东风日产·青年日”活动成功举行
秉承“人性化创新”基因
全新爱丽舍再续辉煌
奇瑞在马来西亚市场前景看好
仓石诚司的“现实与理想”
本田跨步进入FUNTEC时代
用数字科技诠释中国力量
标致雪铁龙儿童环境保护
家庭教育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