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6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航开通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1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林洁)19日,一架满载旅客的南航A330飞机在广州白云机场起飞,预计于当地时间20:15抵达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正式开通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线。

    今年正值俄罗斯“中国旅游年”,中俄两地之间的交流活动也不断增多。据预计,到2015年,中俄双向旅游交流将实现500万人次,中俄航空市场前景持续看好。据介绍,广州往返俄罗斯的旅客增长速度同比提高了53.7%。该航线的开通与未来广州白云机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实施,将吸引更多俄罗斯及其他国家过境中转旅客选择从广州前往世界各地。

    当天,南航和广东省旅游局联合举行了“10万名广东游客游俄罗斯”首发仪式,200多名旅客随南航首航航班直飞俄罗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6月21日 11 版

移动旅游需紧跟80后90后消费习惯
大学校园刮起毕业旅行风
江苏校媒走进无锡滨湖采风
全新启德邮轮码头开启香港邮轮旅游新时代
南航开通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线
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暑期亮相京城
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太空课堂传递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