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3年06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暑期亮相京城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1日   11 版)

    本报讯(记者齐征)大型室内嘉年华活动“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活动将于8月8日登陆北京鸟巢。本次活动由中国动画学会、上海韵创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和中梦传媒联合主办,由国外知名品牌迪斯尼、漫威、孩之宝旗下变形金刚、三丽鸥旗下Hello Kitty,以及国内知名品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旗下大闹天宫官方授权。

    届时,众多广受欢迎的经典动漫人物将齐聚鸟巢。其中包括米奇米妮、小熊维尼、玩具总动员、蜘蛛侠、钢铁侠、变形金刚、Hello Kitty、孙悟空等,并以全国巡礼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主题故事、卡通明星见面会、影院观摩、购物消费等多种方式,让消费者们体验 360°嘉年华式的超级娱乐享受。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和这些经典卡通人物进行互动,甚至还可以和他们亲密接触,共同度过难忘的欢乐时光。活动门票6月18日开始在各大票务网站发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3年06月21日 11 版

移动旅游需紧跟80后90后消费习惯
大学校园刮起毕业旅行风
江苏校媒走进无锡滨湖采风
全新启德邮轮码头开启香港邮轮旅游新时代
南航开通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线
天空之橙——世界经典动漫明星巡礼暑期亮相京城
共青团要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共青团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
太空课堂传递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