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2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广西将定向培养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杨娜 记者谢洋)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获悉,广西2013年高中起点专科层次免费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师范生招生方案日前确定,玉林师范学院、河池学院等5所院校将面向全区招收500名定向师范生,学生毕业后定向到广西区内67个县农村小学任教,定向培养的师范生在毕业后必须到设岗县农村小学任教不少于6年。

    据了解,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是广西今年启动的重要项目。根据培养计划,2013年到2017年,广西要培养5000名左右“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并能胜任小学各门课程教学任务的农村小学教师,进一步优化农村教师队伍结构,提高农村教育质量。今年首先启动的是高中起点的两年制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未来几年里,该项计划培养的规模将不断扩大。

    按照招生方案规定,该项目招收今年参加高考且成绩达到广西高职高专普通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高中毕业生,需相貌端庄,无身体残疾,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男生身高1.55米及以上,女生身高1.50米及以上。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有特长的考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该项目兼招文史类、理工类考生,录取专业为小学教育。

分享到:
超级中学成高考状元最大赢家
中国高校别只一门心思培养硕士博士
天津大学给科学家配经纪人
上海高校打造温情毕业季
广西将定向培养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温州医学院建成东部高校最大的光伏电站
第十九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