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6月29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6月29日   02 版)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记者何春中)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纪念座谈会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作出批示。孟建柱强调,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见义勇为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全社会都要关心见义勇为事业,关心见义勇为英雄,推动见义勇为精神在新形势下不断发扬光大。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必须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着力汇聚起建设平安中国的强大正能量。全社会都要真诚关心、关爱、帮助见义勇为人员,让他们有地位、有待遇、有保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见义勇为英雄、争当见义勇为英雄的浓厚氛围。要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组织发动起来,进一步扩大见义勇为的社会效应。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贾春旺,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以及中宣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委有关负责人及见义勇为模范代表出席座谈会。

分享到:
习近平会见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20周年纪念座谈会召开
工作人员今后不得申请该办管理的项目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天津闭幕
第32届重庆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闭幕
神舟十号返回舱开舱仪式举行
国家调整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
青年心 中国梦
大庆红岗:选拔年轻干部 团委可一票否决
清华拒绝承认四川“二级运动员”高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