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大学生聊大学

说说本校最好、最热、最火的专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1日   06 版)

    David H@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我们学校最热门的专业是葡萄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是亚洲第一所专门培养从事葡萄与葡萄酒生产、销售、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的学院,现在有500多名学生。

    不高魂@四川大学:话说极其强大的华西口腔。亚洲第一!有木有?还有同样强悍的哲学系的道教研究!!举世闻名啊!

    davidy@湖北工业大学:湖工的最好专业是艺术设计学院的专业,也是整个学校唯一的一本专业,实力较强,得过世界级大奖。最热、最火的专业要数机械、电气和土建,这3个专业都是就业前景较好的专业。

    薛亚红@燕山大学:燕山大学最好的专业是机械,燕山大学的机械在全国,尤其是北方,很被认可的。来招聘的都是大型国企:中国一重、二重、大连重工、中国重型机械研究院、上海重型机械研究所、机械部的几个设计院。

    以哈@长春理工大学:最牛的专业是光电信息工程,但是最热最火的应该是光学,光电信息工程在我们国内是国家级的重点专业,国家扶持力度很大,而且就业率很高,一般你读了这个专业工作不成问题。

    (以上内容全部源于上大学网www.sdaxue.com,评说者均为在校大学生)

分享到:
李雪:女生也能当编程高手
当一扇门关闭
另一扇会打开
崔亦丹:帮星星的孩子“舞出我人生”
说说本校最好、最热、最火的专业
世界没有歪
是自己倾斜了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