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1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投诉
今日起全面放开受理内容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1日   03 版)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记者隋笑飞)记者30日从国家信访局获悉,7月1日起,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投诉将全面放开受理内容。

    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近日举行放开投诉受理内容动员会,对7月1日起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投诉全面放开受理内容进行动员部署。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指出,要充分认识推进信访信息化建设的现实紧迫性,全面放开投诉受理内容是大势所趋、形势所需。

    舒晓琴强调,要准确把握推进信访信息化建设的目标要求和所要解决的问题。要深入推进网上信访工作,引导群众更多地通过网络平台反映诉求,方便群众足不出户即可查看办理进程和结果,不断降低信访成本。要通过信息化手段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流程,建立健全网上信访事项办理机制和网上回访、网上督查制度,切实提高信访事项办理效率,不断降低行政成本。要依托网络平台打造阳光信访,逐步解决好网上信访过程和结果可查询、可跟踪、可督办、可评价等问题,使信访工作的全过程接受群众监督,以此提升信访部门的公信力。

分享到:
刘峰的强国梦
宁夏军区某给水团阿里高原奋战54天打井14眼
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强烈谴责暴力恐怖行径
《出境入境管理法》今日起实施
国家信访局门户网站网上投诉
今日起全面放开受理内容
部署开展
“高举团旗跟党走 奋力实现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铸造能打胜仗的“心理盾牌”
给山里孩子带去追梦翅膀
干一件成一件 释放改革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