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2013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3日   06 版)

    本报讯(记者宋栋国)近日,以“生态木兰,活力围场”为主题的2013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在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开幕。

    位于河北省最北部的围场水草丰美、鸟兽聚集,这里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年接待国内外游客110余万人次,先后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河北省旅游强县、“中国最美丽的地方”之一等称号。

    该县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在生态旅游上做文章,积极打造绿色农业,实施蔬菜绿色发展计划。截至目前,该县已发展设施蔬菜3.78万亩,建设“家庭农场”式蔬菜示范园区21个。

    此次文化节是第十三届中国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历时6个月,分为“百家旅行社”走进木兰围场、百家媒体聚焦木兰围场、美丽围场演出季、国际老爷车巡展、第二届木兰围场四季风光摄影大赛5个主题活动。

分享到:
重庆8岁唇裂孤儿赴京免费治疗
2013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开幕
我国公开选拔六名深海载人潜水器潜航员学员
严查环境污染背后的职务犯罪
着力解决监管失职
山东成立青少年绿色联盟
先进不先进 群众来评议
北京国际航空展举办飞行体验活动
招商银行面向年轻人推出银行卡
中国移动下调资费
国企塑造“中国创造”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