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凯尊接力佳乐 起亚发动进口攻势

本报记者 黄少华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4日   09 版)

    在5月24日推出第三代佳乐后,6月7日,进口起亚新凯尊在重庆车展上宣布上市。短短不到半个月里连续推出两款新车,进口起亚展示出了可怕的“攻击性”。近日,在新凯尊的试驾活动上,起亚汽车(中国)总经理尹泽镐告诉记者,除这两款车型外,在去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起亚首款后驱车K9也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中国上市,此外,起亚K5 Hybird也将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

    售价为24.3万元~32.18万元的新凯尊,也可以称之为起亚K7,产品价格介于K5和K9之间。该车长度达到4970mm,轴距达到2845mm,比K5长了50mm。与K5相似的是,新凯尊在外观设计上,依然采用家族式的多边形虎啸式格栅,加上镀铬处理,显得动感大气。

    与外观一样,高配置一直是现代起亚的优势所在。新凯尊采用的一键式安全防夹全景天窗、7寸彩色TFT-LCD仪表盘、Infinity豪华音响和带照明迎宾踏板等,都能让人感觉到温馨和体贴。在安全性方面,新凯尊也采用了驾驶盲区探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自适应前照明系统、8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LDWS车道偏航提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新凯尊搭载的是Theta II 2.4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32kw/6000rpm,最大扭矩231N·m/4000rpm。在驾驶过程中,新凯尊前半程的动力很足,甚至给人一脚油就能蹿出去的感觉,但再踩下去,则会发现温柔许多。可以说,动力强劲从来就不是起亚车型的主要卖点,因此,新凯尊在调校的时候,悬挂也比较软,确保后排的舒适性。需要赞赏一下的是,起亚针对发动机震动、路噪和风噪等车内噪音进行处理,使其静音效果还不错。

    当然,最高超过32万元的价格,也让新凯尊面临着包括新奥迪A4、宝马3系等强劲的对手,这也注定了新凯尊不可能成为进口起亚的走量车型,而是提升品牌形象的代言车型。

分享到:
姚一鸣的广本告别礼:艰难日子已经过去
沈阳:以“改变”为核心 打造五菱宏光百万级平台
凯尊接力佳乐 起亚发动进口攻势
破釜沉舟 北汽再谋跨国收购
法系车加速崛起 东风标致301掀起市场变革
S7打头阵
海马迎来产品密集上市期
增配不加价
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森林级车厢氧吧
从凯美瑞开始
柯斯达航空系统
VIP客户品鉴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