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S7打头阵
海马迎来产品密集上市期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4日   09 版)

    本报讯 在推出首款SUV骑士3年后,海马汽车近日正式推出其第二款SUV——S7。本次上市6款车型分别都搭载2.0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0.68万~14.68万元。海马汽车销售总经理吴刚表示,S7在定位和配置上都略高于骑士,海马汽车希望两款SUV实现共6000辆的月销售目标。

    吴刚透露,今年下半年海马将推出首款中级车M8,明年推出一款小于S7的SUV。未来3年内,海马汽车将推出10款车型,涉及A0、A、B级等全平台领域,形成较为丰富的产品覆盖。

分享到:
姚一鸣的广本告别礼:艰难日子已经过去
沈阳:以“改变”为核心 打造五菱宏光百万级平台
凯尊接力佳乐 起亚发动进口攻势
破釜沉舟 北汽再谋跨国收购
法系车加速崛起 东风标致301掀起市场变革
S7打头阵
海马迎来产品密集上市期
增配不加价
思域十周年纪念版上市
森林级车厢氧吧
从凯美瑞开始
柯斯达航空系统
VIP客户品鉴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