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7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江苏团组织为大学生提供万余见习岗位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7日   02 版)

    本报讯(王云 记者李润文)“假期想去实习吗?来‘江苏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找你喜欢的岗位吧,有一万多个岗位等你来选”。日前,共青团江苏省委在全省组织开展“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暑期人岗对接活动和“万名总经理助理见习计划”,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实现就业创业。

    据悉,团江苏省委与省联通公司共同开展“暑期见习千人营”项目,在各市及部分县(市、区)联通公司推出2000个暑期见习岗位;联合省农行提供100余个大堂副理见习岗位,集中组织岗前培训,并为见习人员提供每月1300元的见习补贴;联合苏宁云商集团总部提供200个见习岗位;东南大学科技园发动驻区企业提供220余个涵盖管理、技术、生产、市场等诸多领域的见习岗位;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江苏省保险行业团工委分别在会计师事务所、保险公司及保险中介机构征集了242个高端见习岗位。

    截至目前,江苏省各级团组织共面向全省1729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征集了19976个大学生暑期见习岗位;招募1598名企业家共提供一日助理、一周助理、一月助理、一季助理等6130人次“总经理助理”见习机会。

分享到:
五星级女子加油站的“育女心经”
北京农业嘉年华园区收入超三千万
长沙启动“幸存抗战老兵关怀计划”
未来从承诺中起航
农民也是“上班族”
2020年我国城镇化水平将达60%左右
反垄断调查将推动奶业市场重新洗牌
江苏团组织为大学生提供万余见习岗位
全国“扫黄打非·天山工程”座谈会召开
36名台湾大中学生来京体验“太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