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0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首座跨界城市综合体将年内动工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08日   06 版)

    本报北京7月7日电(记者周伟)7月6日,京能集团与世贸天阶联合宣布,北京昌平奥特莱斯广场将在年内动工,并将与五星级温泉酒店、全年无休的高科技游乐园共同构成北京第一座跨界城市综合体。

    北京已有燕莎、赛特、斯普瑞斯、佛罗伦萨、房山奥莱等多家奥特莱斯,其中今年“五一”开业的首创房山奥莱在一期商业百货经营的基础上,二期还要建设大型超市、影城和餐饮,总面积15万平方米。

    被命名为“乐多港”的昌平奥特莱斯项目更是大手笔,计划斥资40亿元打造功能更丰富的城市综合体,成为昌平生态旅游商务区的启动项目。世贸天阶首席执行官褚梅灵表示,建筑面积28.6万平方米的乐多港共分三大部分:奥特莱斯商业空间约16万平方米,将成为国内最大、品牌最丰富的奥莱商业中心,多达6000个车位方便远道而来的外地消费者;拥有400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以温泉度假为特色,并提供完善的会议服务;占地7.6公顷的高科技文化体验区,借鉴美国环球影城街区式布局,而且游乐项目基本在建筑物内,可以成为全年无休的大型游乐场,摆脱北方户外游乐场的天气局限。

    乐多港地处十三陵景区,距离昌平西关环岛两公里,邻近京藏高速、京包高速和正在建设的昌平线地铁。“昌平奥莱将是北京最有特色的名品折扣广场。”褚梅灵表示,乐多港预计2015年初开业,将填补昌平高端商业的空白,满足北京消费升级的需求,而大批到十三陵、长城景区游览的中外旅客领略古都文化的同时,也会对北京这种现代化的城市综合体很感兴趣。

分享到:
“高考专列”亏损该谁埋单
武汉暴雨大学生坐船出行
为救轻生者,派出所长当“肉垫”
长江商学院向宁夏希望工程捐赠课桌椅
全国集中整治中小学周边出版物市场
湖北为留守儿童建2000家“阳光家园”
充分发扬民主 虚心听取意见
真正成为青年之友妇女之友
科技工作者之友侨胞之友
倾听青年“心语” 搭建创业阶梯
北京首座跨界城市综合体将年内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