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3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上海组建市民终身学习实践(体验)基地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3日   02 版)

    本报上海7月12日电(焦苇 记者龚瑜)近日,上海市教委依托高校、行业、区县的社会公共教育资源,组建了一批“上海市民终身学习实践(体验)基地”,首批8个特色体验基地已于6月下旬挂牌成立,上海市教委将向公众发放1万份2013年“老朋友会员卡”,凭此会员卡市民可免费参观科普教育体验基地并参与活动。

    包括陈云纪念馆、上海市科普教育促进中心、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应用艺术设计学院)、闵行区社区学院等在内的8个特色体验基地将为市民的学习生活提供新的学习模式,同时也拓展了社会教育资源。8大特色体验基地之一的上海消防博物馆于日前举办了“科普教育学习体验站”授牌仪式。首批学习体验站分别为上海科技馆、上海公安博物馆、上海纺织博物馆、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等10家科普基地(场馆)。

    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袁雯表示,上海市民终身学习科普教育体验基地整合资源、创新模式,为市民们搭建了一个开放、互动的终身学习平台。希望通过终身学习体验基地的创建,为上海市民创设良好的终身学习环境。

分享到:
赵峰:民校毕业生也有春天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先进事迹报告研讨会举行
上海组建市民终身学习实践(体验)基地
浙江出台首部高层建筑消防新规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3年年会将举行
山东开展生命通道体验活动
斯诺登重提在俄避难有何隐衷
中国取得国际信息学奥赛历史最好成绩
为“最美妈妈”李成环祈福
青春建功中国梦 百万青工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