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首次培训团务工作者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8日   08 版)

    本报讯(实习生朱小雨)7月16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举行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务工作者培训班,学习贯彻共青团十七大精神。

    60余位会计师事务所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和中注协各部室青年同志参加了现场会议。场外,32个省级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共同学习。

    在传达了团十七大会议精神之后,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晨辉指出,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人比重高、流动性强、知识层次高、专业性强,具有一定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我们应当努力做好行业团建工作,积极开拓探索,发挥好试点作用。

    团十七大代表、北京神经外科护师刘丛静分享了自己在医护岗位上敬业奉献、追逐梦想的经历。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团支部书记杜婷说:“注册会计师工作和护师一样,工作强度大、需要耐心。我们事务所60%的员工都是青年人,整天抱着笔记本看数据,创造性少。我们行业的青年也需要学习这种奉献精神,发挥专业特长,踏实把事做好。”

分享到:
高度重视培育青年强大的精神力量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首次培训团务工作者
披荆斩棘巡线路
团情微讯
半年突破百万大关 长安汽车验证自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