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8日   08 版)

    @(记者王磊)一场以“情系农民工·共筑四局梦”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近日在中铁四局承建的国家重点工程——合肥南环铁路包河梁场工地拉开帷幕。演出是中铁四局团委在局党委的号召下,组织全局14家单位的基层团委排演的。来自中铁四局各子分公司的200多名农民工代表观看了演出。中铁四局电视中心对本次演出全程录制,并将刻成光盘散发到全局各个在建工地,确保本次演出能让所有在中铁四局工地上工作的农民工都能看到。

    @(记者张文凌)日前,昆明团东川区委举办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晚会,晚会上在场观众用语音视频让3位留守孩子和远在他乡务工的父母进行现场连线,并在视频上与父母见一次面。云南中医学院的师生还给小朋友们捐赠了新书包和图书。现场爱心义卖的款项全部捐给了幸福娃幼儿园的留守孩子。

    @天津市河西区团校成立仪式暨河西区团校首期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近日举行,这是天津市成立的首家区县级团校。河西区区委、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为河西区团校揭牌,河西区相关部门领导、团校首期团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何明新)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团委近日编写完成“中国创造 点燃梦想”——“我的中国梦”宣讲提纲,下发各单位使用。提纲以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通过回顾、总结和对比分析,指出中国选择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同时,提纲还紧密结合中国南车集团公司实际,强调强大工业对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意义,并解答企业青年员工关心的相关问题。

    @广州百名志愿者泳手参加团广州市委组织的横渡珠江游渡方阵测试比拼。参加测试的100人中9成以上报名者有两年以上志愿服务经历,3成以上曾参加亚运、亚残运志愿服务。

    @团贵州贵阳市委联合市文明办等18家单位日前开展“青春志愿者之城”创建活动,并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贵阳志愿者电子证。电子证实现志愿者注册、资料管理、活动发布、管理考核、奖励激励信息化、一体化,注册志愿者持个人志愿者电子卡按照服务时限可以享受保险、公交、购物、旅游等方面的特别优惠。

    @团青海省委近日启动寻找“最美青工”活动。活动在35岁以下青年职工中开展,要求“最美青工”应是在各级各类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创新创效等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事业单位青年,以及各级各类青年岗位能手。

    @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区委举办的“青春约你看宁夏”微博系列活动日前启动。活动主要包括微博达人主旨论坛、主题沙龙、微访谈和博主评选等形式,并开展网上网下的交流互动,为期3个月。

分享到:
高度重视培育青年强大的精神力量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首次培训团务工作者
披荆斩棘巡线路
团情微讯
半年突破百万大关 长安汽车验证自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