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广汽本田喜悦安全驾驶中心正式启用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18日   10 版)

    本报讯 7月11日,广汽本田喜悦安全驾驶中心启用仪式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举行。该中心不仅用于广汽本田内部员工、广汽本田车主的安全驾驶培训,同时正式面向社会开放。

    广汽本田喜悦安全驾驶中心位于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占地面积近1.4万平方米,拥有国内一流的培训场地、专业的安全驾驶培训讲师以及丰富完善的培训课程。中心拥有包括模拟十字路口、多功能S型弯道、低摩擦力路面、紧急变道等培训项目,具有点位测速、区间测速、变道检测等多种功能。

分享到:
长安的实践证明:正向开发是唯一正道
奇瑞的底气在哪里
豪车小型化之争:奥迪A3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卡罗拉4000万销量教会人们什么
斯柯达的“六年之痒”
习得绝招
统一润滑油为壳牌补位
广汽本田喜悦安全驾驶中心正式启用
汉兰达轻松贷7月1日启动
C4L从技术角度诠释省油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