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2日   08 版)

    @(韩馥戎 记者张文凌)团云南会泽县委、会泽县林业局与红云红河集团会泽卷烟厂日前联合开展 “保护母亲河 建设美丽中国”植树造林主题团日活动,曲靖市青联委员、县直机关团委书记、会泽卷烟厂青年职工、青年志愿者共同在10余亩的荒山上种下2000余株圆柏树苗。

    @入夏以来,团安徽淮北市委充分发挥市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多措推进预防青少年溺水工作。各成员单位通过多种渠道宣传自我保护知识;团市委、市少工委开展雏鹰争章活动、大中专学生三下乡、城乡小伙伴手拉手等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村官团支部等深入农村留守儿童之家、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室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团辽宁辽阳市委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暑假”教育活动。团市委邀请专业机构、自护教育专家深入各中小学,各县(市)区、各有关成员单位深入社区,向青少年及其家长宣传普及青少年自护常识;各县(市)区依托法制教育基地、自护教育基地、青少年宫等载体,以暑假托管班、社区小队等形式,开展相应的青少年自护教育培训活动。

    @团湖北十堰市委等发起的“希望工程 圆梦行动”贫困大学新生助学活动近日启动。助学活动自2002年启动以来,共募集款项2300多万元,帮助6000余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参加2013年高考被二本以上学校录取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且没有获得其他奖学金或助学金资助的十堰市贫困大学新生均可报名。

    @团河北石家庄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走进社区“暑期小课堂”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手工制作、英语口语、绘画、暑期作业辅导、科普知识、心理辅导等服务。

    @团福建晋江市委等日前举行晋江第三届“悦”读节之“寻找最爱读书的孩子”活动。活动分为“乡试”、“会试”、“殿试”三个比赛环节。“乡试”通过15分钟现场答卷,成绩在前30名的选手进入“会试”环节。“会试”以组队的方式竞逐,成绩位列前5名的5个团队共15名选手获得“殿试”资格。

    @团鄂尔多斯市委等近日举办“青春建功中国梦”创业报告会,同时举办鄂尔多斯市2013年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公益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本次招聘会组织150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和见习岗位3489个。岗位类型涉及房产建筑业、机械设备业、金融保险业、餐饮服务业、物流仓储业等21个行业。活动当天有4500多名求职青年免费进场应聘,2700多人达成用人意向。 

分享到:
“同学,还睡呀”从影响行为习惯开始
小游戏化解飞行员与空管员矛盾
团情微讯
讲文明树新风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