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2日   05 版)

    7月19日,在湖南益阳飞兰溪米市的志勇米厂内,工人将粮贩送来的稻谷卸货。相比往年,今年以来米市卖米的车辆很少,粮贩的生意也很难做(7月17日摄)。尽管今年丰收已成定局,但农民却高兴不起来,由于受早前镉超标事件影响,今年早稻价格较往年大幅下滑,注定出现“丰产不丰收”的局面。

    益阳兰溪米市有湖南米市“晴雨表”之称,粮价行情好的时候,把稻谷卖给米市上的加工厂是当地农民的首选,往年这个时候前来卖粮的车辆都会排满整个街道,而今年的景象却十分萧条。新华社记者 白禹摄

分享到:
青海虫草市场遇冷是否有政策原因
国家食药监总局:启动严打药品违法专项行动
中海油:海外并购坚持稳健风格
图片新闻
城市规划是否甩下了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