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大学生聊大学

分享下名校友的风云经历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2日   12 版)

    李桃@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朱金艳,我们学校2011届自考毕业生,现在是喜唰唰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年纪最小的股东;陈忠峰,通讯与信息学院2009届毕业生,去年他的网店年营业额1800万元,是中国中部家具产业基地(南康)第三家网店,家具类目最佳排名第九。

    森森@湖北工业大学:良品铺子董事长兼总经理杨红春,毕业于艺术设计专业,当年还是班长,目前良品铺子连锁店已有1000多家,他每年都会回湖工开讲座和同学们交流。

    熬夜上大学@南昌大学:2012年1月8日那期的《非你莫属》节目中,23岁的南昌大学硕士美女李铭筱因其冷静、睿智的思考力遭BOSS团疯抢。她有着在校结婚、生孩子的特殊经历,并说只要事情的结果是自己可以承担的,就会勇敢去做。

    安然@景德镇陶瓷学院:部分知名校友,排名不分先后哦。杨剑平(81届毕业生),现任中国雕塑协会副会长,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其代表作“状态”雕塑展,光头人体系列,冷峻、孤寂,独具审美情趣,在国内外艺术界影响颇大。吴少湘(82届毕业生),旅奥艺术家,其大型石雕作品“静思”被奥地利、欧洲雕塑公园永久收藏,代表作“苹果”被维也纳奥地利国家银行收藏,并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以上内容全部源于上大学网www.sdaxue.com,评说者均为在校大学生)

分享到:
白岩松:谁的成长不是惊心动魄的
给女儿的成长锦囊
杨伊琳:从“爱哭鬼”到奥运冠军
李天一现象警示家长不可只重智而轻德
分享下名校友的风云经历
2013国际学生北京夏令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