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微博精选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7月25日   05 版)

    唐山队

    王会玲:#走进冀北唐山供电#康复村村民、唐山供电党员服务队队员、杨教头以及唐新队同学一起包饺子,爱意浓浓,深情无限。这是一个互相了解互相理解的过程。爱是相互的,是可以传递的,也是可以传染的。

    许巧丽:#走进冀北唐山供电#唐山供电公司运检工区的这些师傅,身上有一种坚韧、认真负责、简单真实的精神,这精神将一直影响着我,一直一直。

    黄世浩:#走进冀北唐山供电#跟随工人巡线的过程虽然辛苦,但却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一名电力人的自豪和骄傲。对一线电力人的钦佩,让我更坚定了投身祖国电力事业的信念。

    张家口队

    高峻:#走进冀北张家口供电#到了活动第七天,我越发体会到“你用电,我用心”的内涵……无论是计量中心的精益求精,还是风光储输建设者的艰苦奋斗,巡线保电工人的隐忍坚守,带电作业员工的汗水挥洒,电力好人的默默付出……用心——他们都在真诚地为提供优质电力服务努力着……

    靳松:#走进冀北张家口供电#让大家感受不到电的存在,是电力人为我们提供的最好服务,为此,他们努力着、付出着。带电作业、长期监测、技术创新,默默无闻的他们,是我们正常生活的坚实保障。

    古静碧:#走进冀北张家口供电#我曾经不知道电力公司不只是收电费,还包括建设、检修、科研、营业厅、服务站、新闻中心等部门;我曾经不知道铁塔怎么建在宽广的田野和陡峭的山坡,甚至还建在水上。寻访就是一个发现的过程,看见了,进心里,才真的感动和震撼。

分享到:
万家灯火背后的别样青春
康复村中穿“红马甲”的家人
“保电”的巡线工,山野的守望者
“老黄站长”与“小黄站长”的电力人生
科技创新:大学生记者感受冀北电力无人机巡线
微博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