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艾瑞泽7发布 售价7.89万~12.69万元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1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武卫强)7月26日,在上海世博中国馆,奇瑞以“至诚,致真”为主题,隆重发布了全新品牌形象下首款战略车型艾瑞泽7(ARRIZO7),此次发布的艾瑞泽7共有5个配置8款车型,售价为7.89万~12.69万元。

    奇瑞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陈安宁说,艾瑞泽7是自主品牌第一支完整贯穿汽车研发领域、具有充分专业性的汽车技术职业队打造的,是一款真正具备合资品牌水准的好车。

    陈安宁所说的专业性的汽车技术职业队,正是奇瑞近年来国际化人才战略推行的成果。这其中,艾瑞泽7备受推崇的漂亮外观,正是由奇瑞现任造型总监James Hope主导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担当完成,而这位曾在福特、克莱斯勒、通用任职的国际设计师,执笔艾瑞泽7造型的灵感,却来自中国五行元素中的“水”。 

    艾瑞泽7将主打“A+”市场,车长4652mm,轴距2700mm。视觉上,除了“水”元素带来的丰富造型语言,艾瑞泽7也非常注重车身比例,成就了沉稳大气的造型、比例协调的车身姿态,并融入了大量运动和时尚元素,使之看上去贴近国际主流审美。

    艾瑞泽7怠速静音仅为38分贝,这一成绩超越众多合资同级车型。此外,该车不乏科技配置的广泛应用,例如采用HMI触控界面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影音娱乐、蓝牙通讯等在内的众多功能。同时,能够突出车辆档次感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自动恒温空调、座椅电动调节等主流配置,在艾瑞泽7车中都有所体现。后续车型还将搭载奇瑞第一代智云娱乐行车系统。

    此次发布的艾瑞泽7搭载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最大扭矩达到160N·m,与之匹配的有5MT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两个选择,未来还会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奇瑞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毫不谦虚地宣称:“艾瑞泽7就是让那些买外资品牌的用户感到后悔的车。”

    相关文章:

    艾瑞泽7的故事

分享到:
争议庞青年:实干还是蛮干
艾瑞泽7发布 售价7.89万~12.69万元
艾瑞泽7的故事
吴松:传祺GA3的竞争对手是福克斯
宝马i3为何看上柳传志?
邱现东:现在的神龙是历史上最好的
拷问君越
改款车究竟应该改什么
“金口碑”千万车主评车活动启幕
一汽丰田“希望之星”读书征文大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