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1日   08 版)

    @团河北邯郸市委、邯郸市少工委日前举办“2013年邯郸市少先队(骨干)辅导员培训班”,来自21个县(市、区)和市直学校的120名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培训。多位专家受邀为学员讲授“明确少先队根本任务、推动少先队活动课程实施,深入开展‘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教育活动”、“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加强少先队科研工作”、“规范少先队礼仪教育”等课程,培训班还进行了模拟少先队队会实训活动。

    @日前,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团省委宣传信息中心、团安顺市委、团平坝县委与CCTV“美在中视会客厅”、高校大学生新闻社团,在平坝夏云工业园区、黎阳航空公司及部分乡镇开展“寻访创业贵州人暨大学生创业零距离”社会实践活动,标志着“创业贵州人”暑期寻访活动启动。

    @由团广东省委等主办的第九期“亲青创意沙面街”广东青年文化创意市集日前火热开市。本期创意市集以“亲青中国梦想汇”为主题,沙面大街化身大、小朋友其乐融融的梦想“童”学会。除了48组青年创意达人摆摊秀本土特色的创意产品之外,现场还设有真人飞行棋怀旧游戏、“show出你童年的梦想”涂鸦墙等互动区域 

    @由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社区青年汇主办的“新青年城市体验营”走进消防活动日前在16个区县举行,此次活动共在16个区县设置57个会场,全市共有近万名社区青年通过350家社区青年汇报名参加活动,并在周末走进身边的消防中队,学习自救知识,观看消防演练,结交青年朋友。

    @团山东省委、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共同发布“2013年青少年暑期自护提示”,并在全省范围内面向中小学在校学生启动“彩虹伞·安全小卫士”青少年自我保护知识竞赛活动,陪伴大家过一个充实、健康、安全的暑假。

    @由重庆市农委、团重庆市委举办的2013年新型职业青年农民创业培训班在西南大学培训学院开班。此次培训班是2013年在全市较大范围内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工作的首批全免费培训班,来自各区县的50名青年农民将在20天中进行农业生产技能、农业经营管理、实作训练等培训。

分享到:
淮安团组织尝试预防未成年人暑期意外事故
天津:工会团委联手为青工解“疙瘩”
希望工程小学美术教师培训结业
团情微讯
审计署建议试点政府财务报告制度
哪些债务拖累地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