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邱现东:现在的神龙是历史上最好的

本报记者 钟天琪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1日   09 版)

    “全年销售目标调高为55.2万辆,其中,东风雪铁龙品牌28.1万辆,东风标致品牌27.1万辆。”近日,神龙汽车公司正式调高了全年的经营目标,公司总经理邱现东说,“经过21年的发展和积淀,神龙公司具备了快速发展的实力和条件。现在的神龙是历史上最好的,今年有望成为我们神龙事业成长的一个重要分水岭,从此我们将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今年初,神龙公司确立2013年为公司的“品牌进取年”,全年销售目标为50.75万辆。如今全年半程已过,神龙公司也以创造历史同期最好业绩的方式让一系列纪录作古。

    1~6月,神龙公司累计实现整车销售276896辆,同比大增33%,是行业平均增幅(15.7%)的两倍,整体增速在行业前15名企业中位居第五;市场占有率达到3.85%,行业排名较2012年底再进一位,位居行业第七。双品牌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双超13.7万辆,分别同比增长30.49%和34.97%;两个品牌单月销量,自2012年9月以来,连续10个月保持在两万辆左右,呈现“比翼齐飞,均衡发展”的良好格局。

    同时,上半年,神龙公司动力总成和新能源“E动战略”加速推进,1.6THP、1.6L CVVT、1.8L CVVT三款全新发动机,深度适配东风雪铁龙C4L、东风标致3008、308等多款新产品,成功投放市场;未来技术研发和技术创新的重要阵地——新研发试验中心三大配套工程项目基本竣工;全新爱丽舍产品成功下线,武汉三厂正式投产,其“两地四厂”工业布局基本完成。

    为加速其2010年发布的中期事业“5A”计划预定的核心目标:“到2015年市场占有率达到5%,产销量达到75万辆以上”,今年初,神龙公司启动了极具挑战性的“三年倍增计划”——到2015年,两个品牌的销量相对2012年实现翻番。为支撑“销量倍增”,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标致分别启动品牌2013~2015年中期发展规划——“龙腾C计划”和“升蓝计划”,主要目标是到2015年各自销量均达到40万辆以上。

分享到:
争议庞青年:实干还是蛮干
艾瑞泽7发布 售价7.89万~12.69万元
艾瑞泽7的故事
吴松:传祺GA3的竞争对手是福克斯
宝马i3为何看上柳传志?
邱现东:现在的神龙是历史上最好的
拷问君越
改款车究竟应该改什么
“金口碑”千万车主评车活动启幕
一汽丰田“希望之星”读书征文大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