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J.D.Power:售后服务在经销商利润中已达50%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1日   10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显示,由于客户对于服务体验的期望值不断上升,中国授权经销商售后服务的总体客户满意度在2013年下降了17分。

    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已经进入第13个年头,这项研究评测拥车期在12~24个月的车主过去6个月的满意度,分为“服务质量”、“经销商设施”、“服务后交车”、“服务顾问”和“服务启动”五项因子。

    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区汽车行业研究总监周桐表示,售后服务是经销商的重要利润来源,因而客户忠诚度对于经销商尤其重要。此前J.D.Power的经销商满意度研究显示,售后服务在经销商总体利润中占50%,而2012年占比为44%。

    2013年,豪华车品牌和主流车品牌的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平均得分分别为849和811分。奥迪以880分在豪华车品牌中名列第一位,而东风标致则以882分在主流车品牌中名列第一位。

分享到:
最高加价40万元 谁在消费路虎
长安马自达的涅槃再造
红旗复出 一汽自主有多少战斗力
昊锐的前世今生
陈斌波:个性化消费时代比想象中来得快
J.D.Power:售后服务在经销商利润中已达50%
长安致尚XT将于8月上市
2013年荷兰橙飞度正式上市
进口新大切诺基在京上市
上汽大通2014款V80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