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0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河源团组织牵头组建专家博士协会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06日   08 版)

    本报深圳8月5日电(记者武欣中)由团河源市委牵头组建的专家博士协会近日成立,该协会是由在广东河源工作学习的博士和专家以及在外工作的河源籍博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将成为当地引领、凝聚和培育青年人才的重要载体,并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构建一个高端智库。这是首家由地方共青团牵头成立的专家博士协会,截至成立时,协会已吸引各类专家博士72人。

    据介绍,成立专家博士协会除了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外,协会还将在服务青少年成长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协会成员将以“科普使者”身份走进校园,以通俗、生动的方式与青少年分享自身的研究成果,让青少年崇尚知识、技术和文明,激发他们对科学发展的探知和学习欲望,为河源未来的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当日,该协会还与华南理工大学签订了制定《河源青少年发展规划》的合作协议。

分享到:
刘云山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专家
“老百姓说声谢谢,我就知足了”
北京启动“学子阳光”项目 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河源团组织牵头组建专家博士协会
张华:成就“狙击之王”
邹福全:执掌“中华神盾”
高考分数“被调包”骗局为何年年上演
产科医生贩婴击穿的是制度和伦理底线
旱情吃紧时,青年突击队来了
开门搞活动 诚心听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