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14日   07 版)

    @日前,山东省政协、团山东省委联合组成调研组,先后赴枣庄、聊城、滨州开展“走进青年”政协委员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枣庄市义工联盟、枣庄市图书馆、枣庄市青少年宫、滨州市青年淘宝创业广场以及三市部分居民社区和青少年社会教育基地。召集座谈会听取青少年社会教育工作情况介绍,并与有关部门和部分群体代表进行交流。

    @日前,团天津市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读书沙龙活动。通过全体机关干部捐赠和机关党委统一购置相结合的方式,截至目前,共筹得首批图书200余册。今后,将定期面向机关干部开办沙龙活动,还将根据大家的普遍意愿和要求,对图书内容和数量进行调整补充,最大限度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

    @日前,2013年湖北省“三支一扶”计划青年事务岗岗前培训班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培训期间,团湖北省委各部门的负责同志集中讲授了志愿服务精神、“三支一扶”政策、农村共青团工作、公共礼仪与公文写作及青少年权益维护等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团务知识,为青年事务岗位学员们开展基层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日前,团黑龙江牡丹江市委在全市启动了“接地气·连民心——百乡千村万岗”团干部基层大走访活动。通过走访活动,让团干部深入基层,真正倾听到青年的心声,为下一步帮扶明确目标。接下来,团市委根据走访中摸清的基层青年关心的利益问题,将各类资源向基层倾斜、工作力量向基层倾斜,完善支持基层的长效机制。

    @团河北石家庄市委日前在全市开展2013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活动包括四项内容:突出“安全守护 中国梦——青安岗在行动”创建主题,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注重岗位实践,提高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强化安全规范,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完善管理体系,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日前,十堰青年团务微博大厅在团湖北十堰市委上线。到目前为止,全市十个县市区团委、市直团组织、学校团组织均已开通官方微博,各级团组织共建团组织官方微博249个,直接影响青少年7万余人。十堰团委官方微博、微信“青春十堰”(新浪)、“武当青年”(腾讯)获全省新浪政务微博排名前三。

分享到:
许昌:城管与商贩 “冤家”如何变朋友
陕鼓倡导普通青年通过公开渠道“上升”
团情微讯
社会抚养费收支仍是“谜”
不得使用财政、国企资金高价捧明星大腕
中华文明 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