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记者求证

江苏丹阳否认高考考生因父母上访未通过政审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1日   04 版)

    本报北京8月20日电(记者王梦婕)19日,一则“江苏丹阳一高考生因父母上访被指政审不合格”的微博,引发广泛关注。举报人谈春平称,江苏丹阳一家庭因为土地纠纷不服法院判决,一直上访,其家庭成员孙某在2013年高考中,过了国防生录取分数线,却被地方职能部门以“政审不合格”为由拒绝。

    孙某的母亲吴女士告诉记者,女儿的高考分数为355分,已经达到报考院校的要求,但未能如愿上心仪的大学。吴女士怀疑这与孙某的外祖父一家因土地纠纷上访数年有关。但吴女士未出示相关证据,也拒绝透露孙某具体报考的院校名称。

    今天,丹阳市委宣传部针对此事作出回应。相关负责人称,经该市公安、教育等部门查明,考生孙某已通过军检和政审,高考分数为355分,未达到其报考的3所国防生院校的最低投档线。目前,该考生已被上海某高校录取,不存在网上反映丹阳考生因政审被拒的情况。

分享到:
穆兄会领袖“进去” 穆巴拉克“出来”
穆兄会难以根除 但会分裂
穆兄会奋战埃及80年
日军实弹演练 强化进攻能力
安阳公交杀人案公交车司机回忆案发经过
嫌犯刑满释放刚4个月 3名伤者未脱离生命危险
抚顺洪灾灾情最重乡村见闻
江苏丹阳否认高考考生因父母上访未通过政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