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福田汽车开选“极地英雄”机械师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2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黄少华)近日,福田汽车助力南极科考“极地英雄”机械师选拔启动仪式在北京服务培训中心拉开帷幕。7月12日,福田汽车已与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签署了“中国南北极科考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福田汽车旗下的欧曼、拓陆者、福田欧辉产品将为中国科考队第30次出征南极提供专用车辆。

    为此,福田汽车内部将选派一名优秀维修技师,为福田汽车“登峰造极”提供全程的专业服务,以保障欧曼、拓陆者能顺利完成科考建站工作。经过前期层层海选,福田汽车从近百名的报名者中挑选出了8名优秀技师进入了笔试及实操测试环节,最终将竞选产生1名机械师随同前往南极进行保障服务。

消费者丧失知情权 “汽车三包”被指先天不足
批判豪车价格垄断是替富人说话吗?
晶锐:硬派小车的市场机遇
成都国际车展将于下周开幕
福田汽车开选“极地英雄”机械师
广汽丰田逸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