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8月2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成都国际车展将于下周开幕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2日   09 版)

    本报讯(记者王超)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下周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按照展期安排,8月30日为媒体日,8月31日~9月1日为专业观众日,9月2日~8日为公众日。为期10天的展会预计接待观众超过60万人次。

    2013成都车展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的全新主题亮相。今年参展的汽车厂商普遍加大了投入,展台面积平均增幅达到20%。展位面积突破1000平方米的品牌多达35个,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上海汽车、奥迪、宝马、英菲尼迪、奔驰7个品牌更是逼近2000平方米。数量显著提升的首发车和概念车也是本届车展的一大看点。

    除了9大展馆,室外场地将用于展示高端二手车和进行路演,与观众充分互动。其他丰富多元的活动还包括“思维车”体验、首届RC西南挑战赛、汽车涂鸦大赛、车主CD、万人团购汇等。为了扩大车展的品牌效应,本届展会与更多优秀的海内外媒体开展合作,在展会前后及现场广泛传播成都车展的盛况。

消费者丧失知情权 “汽车三包”被指先天不足
批判豪车价格垄断是替富人说话吗?
晶锐:硬派小车的市场机遇
成都国际车展将于下周开幕
福田汽车开选“极地英雄”机械师
广汽丰田逸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