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江苏5000余名贫困新生获助学金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4日   02 版)

    本报讯(黄欢 记者李润文)日前,由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慈善总会、江苏省少年发展基金会、江苏宏大青少年人才发展基金会举办的“梦从这里起航——纪念江苏实施希望工程20周年暨2013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京举行,今年募集到的1615万元助学资金将资助5202名贫困新生。

    据悉,江苏省希望工程实施20年来,共筹集社会资金4.15亿余元,投援建省内外希望小学462所,资助城乡贫困家庭学生33万余名,培训希望小学师资骨干1856名。2005年开始实施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以来,共筹集助学金1.2086亿元,资助3.4933万名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圆大学梦。

分享到:
迟到的入学 周到的关爱
辽宁洪水致180万人受灾
江苏5000余名贫困新生获助学金
甘肃四川百名乡村教师进京观摩
薄熙来案完成第二天法庭调查
音乐教授与农村娃
返乡大学生帮新生规划大学生活
大学生记者走进镇海炼化
七年接力为留守孩子建“避风港”
得到那么多人帮助,捐献器官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