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8月24日 星期六
中青在线

甘肃四川百名乡村教师进京观摩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4日   02 版)

    本报兰州8月23日电(记者张鹏)昨日下午,“百名乡村教师北京行”活动出征仪式在兰州举行。100名来自甘肃、四川的乡村教师将走进北京,免费参加为期8天的参观、培训和交流活动。

    据活动发起人、乡村教师培训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徐丽萍介绍,主办方将组织这100名乡村教师参观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走进国家博物馆、西单图书大厦,还将到北京大学与教师座谈,到中山音乐堂观看音乐剧,到空军医学研究所附属医院接受免费体检等。

    此次活动由乡村教师培训志愿者联合会携手团中央金融工作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等单位举办,旨在为长期奉献在西部教育事业的乡村教师提供一个开阔眼界、提升素质的机会。据介绍,今年甘肃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农村(牧区)乡镇以下中小学和教学点开展了寻找“10位最美乡村教师”、“10位最美乡村校长”大型公益推选活动,此次“百名乡村教师北京行”活动的教师便是在这次推选活动中产生的。

分享到:
迟到的入学 周到的关爱
辽宁洪水致180万人受灾
江苏5000余名贫困新生获助学金
甘肃四川百名乡村教师进京观摩
薄熙来案完成第二天法庭调查
音乐教授与农村娃
返乡大学生帮新生规划大学生活
大学生记者走进镇海炼化
七年接力为留守孩子建“避风港”
得到那么多人帮助,捐献器官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