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情微讯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6日   08 版)

    @(周涛 记者张文凌)团云南省委近日对全省1266名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分四批进行轮训,就团省委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向乡镇(街道)团委书记征求意见,共梳理出意见和建议120条。从今年起,团云南省委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边学边查边改,建章立制,建立共青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训工作机制,把培训工作抓紧抓牢,服务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并就基层团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研究、及时制订措施、及时整改,重点在基层搞调研、想办法解决问题、办实事抓落实上下功夫。

    @团贵州省铜仁市委团苏州市委近日就两地共青团组织如何围绕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团的业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签订《苏州共青团·铜仁共青团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内两地共青团组织合作的总体目标、合作机制、合作领域。

    @团河北沧州市委等联合开展2013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将资助50名贫困学生上大学,每人两万元,分4年支付。截至目前,爱心款数额已达1140860元。今年的捐助范围由贫困县扩大到各县(市、区),资助时间由1年增加到4年。救助范围为今年高考成绩在二本以上,父母双亡、残疾、患重大疾病或低保户等家庭的贫困学生。

    @团浙江金华市委等启动供销农超“闪超便民店”创业项目,预计用两年时间,依托供销农超连锁有限公司现有资源,在金华市500-1000个“闪超便利店”,促使500-1000名高校毕业生成功创业。参与该项目的高校毕生能够享受就业创业定额培训补贴、小额担保贷款、税费减免、场租费补贴、自主创业社保补贴等扶持政策。供销农超公司与每名高校毕业生依法签订《金华市大学生创业项目“闪超便民店”合作经营协议书》,确保每名高校毕业生每年10万元收入。

    @近期广州连遭暴雨,又恰逢暑期,广州血库告急。团广州市委等共同发起“18岁青春热血行动”,通过“志愿时”发布义务献血征集令,号召全城年满18岁青年于8月23日在越秀区纪念堂志愿驿站集中,由专车接送至广州血液中心进行义务献血。下一步,发起方还将面向社会公布接受义务献血的指定驿站,供广大年满18岁青年参与。

    @团山东荣成市委日前成立“市三支一扶、大学生村官青年网络团支部”。网络团支部集宣传工作及成绩和助就业为主,是团市委帮扶青年就业创业的金点子工作之一。

分享到:
中石化团组织促企业社会效益GDP增长
五等小站 有青年则灵
团情微讯
别让大学生村官反腐有心无力
柳州300万元无息贷款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
新疆哈巴河:超八成大学生村官留村工作
安徽:小岗村现场培训新聘大学生村官
陕西略阳:大学生村官续聘重绩效考核
山西祁县:大学生村官维护稳定促和谐
山西洪洞:服务大学生村官创业出实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