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12.98万! 2013款Mazda6搅局家轿市场

史峻峰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9日   09 版)

    据悉,2013款Mazda6于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新款车型凭借其一贯的优异品质和高性价比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为进一步回馈用户,9月1日正式开始新一轮促销活动。2013款Mazda6的起步价调整至12.98万元,进入到速腾和福克斯领衔的A级车领域,不仅如此,针对2013款Mazda6的部分车型还推出了更加亲民的金融购车方案,4种方案可供选择,最低首付仅2.8万元,最低月供仅2000元。12.98万元与4种亲民的金融购车方案搅乱了国内家用车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购车选择。

    12.98万元,2013款Mazda6下探A级车价位区间

    2013款Mazda6共有三款车型,均装备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成熟,性能稳定,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新款Mazda6提供了卓越的动力。前轮双横臂独立悬挂,远超经济型家轿前悬的水准,甚至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高位安装的双横臂前悬设计最大程度降低了不良路面的影响,保证了最佳的驾控性能与乘坐舒适性。强劲的动力与优良的悬架延续了“弯道王”Mazda6一贯的极致驾趣。

    Mazda6是一汽马自达首款引进车型,开辟了中国车市运动型中级车的细分市场,与日系中级车中的凯美瑞、雅阁、天籁平分秋色。至今Mazda6已经销售超过66万辆,70万车主共同鉴证了Mazda6的卓越品质。2013款Mazda6手动挡仅售12.98万元,这个价格已经从凯美瑞、雅阁、天籁的中级车领域下探到经济型A级车区间,对消费者来说,多一种选择绝对不是坏事。相比于A级车,新款Mazda6在车内空间上有先天的优势,毕竟是中级车平台的产品;在动力上,这个价位区间也仅仅是1.6L左右的水平,而选择Mazda6,仅需12.98万元就可以得到2.0L的发动机和手动6挡变速器,大排量多挡位的乐趣不言而喻;在品牌上,Mazda6作为运动型中级车市场的开拓者,同价位竞品更是难以企及。

    4种金融购车方案,最低首付2.8万元,2013款Mazda6的“杀手锏”

    另外,贷款购车的金融方案是2013款Mazda6自动挡时尚型的“杀手锏”,一汽马自达为最畅销的自动挡时尚型车款推出了4种金融购车方案。针对手里现金不多的用户,最低首付仅需20%的金融购车方案尤为适合,而且可以享受长达18个月的免息贷款,每月还款6300元,并且没有手续费的负担,2.8万元的首付款就能将新款Mazda6收入囊中,较低的首付不占压现金,资金周转更灵活。如果可以承受50%的车款,就能在其他三种金融购车方案中任意选择,三种方案中提供了12至36个月期限不等的车贷服务,最低的月供仅需2000元。2013款Mazda6自动挡时尚型50%的车款,已经接近微型车的价格区间,新款Mazda6的“搅局”能力可见一斑。

    今年9月1日实施的促销回馈方案更凸显了2013款Mazda6的优势,价格下调源自生产技术的发展和生产成本的下降,这也是一汽马自达不断提升的鉴证。Mazda6这款车在国内上市已经接近10年,生产工艺日臻完美,成本自然会下降,消费者的实惠也会越来越多。

    12.98万元的起价以及4种金融购车方案拉近了新款Mazda6与消费者的距离。面对最低2.8万元的首付和最低2000元的月供,还有超过70万的车友,你的心被搅乱了么?

分享到:
反垄断续集:汽车品牌管理办法将修改
12.98万! 2013款Mazda6搅局家轿市场
YARiS L致炫带给广汽丰田的变革命题
为中国进化
乘胜追击 都市“精锐”新ix35八月震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