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YARiS L致炫带给广汽丰田的变革命题

本报记者 武卫强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9日   09 版)

    8月23日,广汽丰田全新换代的YARiS L致炫正式在广州发布。在设计风格、工艺品质、科技配置等多个领域引领小型车发展潮流,并树立行业全新标准的致炫,预订价格区间为6.98万~10.98万元,从9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接受预订。

    当天,以时尚和音乐为主线的盛大发布会,传递了广汽丰田的开放与自信。国内金牌制作人宋柯为致炫量身制作了新车主题曲《Beautiful Light》,并由“中国好声音”和“快乐男声”等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金志文、陈楚生、江映蓉等时尚新星倾情演唱。

    定位“跨级时尚大两厢”的致炫,浑身上下散发着年轻、个性和时尚的气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设计、空间、品质、油耗等诸多方面的需求,丰田研发工程师为致炫制定了“与首次购车者分享汽车梦”的开发理念,呈现出年轻人喜爱的炫酷气质及超越同级的品质感。

    致炫充分考虑了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新车尺寸全面升级。其车身长度达到4115mm,轴距加长到2550mm,空间全面超越目前主流的A0级车型,甚至可以和A级车相媲美。这一变化营造了致炫更加舒适宽敞的乘坐环境,后排空间663mm,行李厢空间326L。此外,致炫搭载了丰田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NR+i-Super”全新动力系统。广汽丰田宣称,该系统最大的特点是提供了同级NO.1的超低油耗和超级平顺性。

    为了传递致炫年轻、时尚、炫酷的产品理念,当天的发布会上,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宣布,将全面启动一系列营销活动。金志文、陈楚生、江映蓉等7位YARiS Seven的成员将在全国30个城市进行“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巡演。此外,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还将冠名赞助国际流行音乐小天王贾斯汀·比伯中国区巡回演唱会。

    从致炫开始,广丰进入产品的密集布局期。据介绍,从今年起广汽丰田每年将导入1~2款新车,并通过重点生产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中小型车产品,实现产品重心的战略性转移。到2015年,广汽丰田计划总产能提高至60万辆,实现中小型车40%以上占比。

    在李晖看来,中小型车肩负着为整个广丰品牌培养“粉丝”的重任。发展小型车既是现在提升销量的需要,也是进一步拓展市场的需要。按照广丰的规划,未来几年内,数量庞大的中小型车用户,将逐步转化为其旗下中高端品牌的车主,形成可以持续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深度消费用户群。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广丰将全面加快渠道拓展速度,推出小型4S店、卫星店等新的渠道模式,实现三四线城市的全面覆盖。预计2013年底,广汽丰田销售店总数将达450家,同时会开业50家卫星店,并计划在2015年将卫星店数量扩大至150家。

    致炫的发布是丰田中国战略全面落地的开始,更为广汽丰田的产品、质量、营销、服务 “四大变革”拉开帷幕。李晖说:“致炫开启的小型车战略,不仅体现了广汽丰田对中国汽车社会的责任,更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一把钥匙。从致炫开始,一个更年轻、更有活力、更富责任感的广汽丰田正快速驶来。”

分享到:
反垄断续集:汽车品牌管理办法将修改
12.98万! 2013款Mazda6搅局家轿市场
YARiS L致炫带给广汽丰田的变革命题
为中国进化
乘胜追击 都市“精锐”新ix35八月震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