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8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为中国进化

第九代雅阁能否开启“新全盛时代”

本报记者 王超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8月29日   09 版)

    一款超越了“换代”概念的全新产品,如何将品牌DNA与中国需求完美融合,这是第九代雅阁给自己布置的课题。在不久前的第九代雅阁名流鉴赏会上,人们试图洞悉广汽本田的真实面目,却很难一窥全豹。这款部分核心内容仍处于保密阶段的车型,将成为广汽本田最强大的产品砝码。

    据介绍,第九代雅阁率先搭载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这套动力系统被誉为“自然进气之王”。全新进化的2.4L汽油发动机采用本田独创的VTEC+VTC技术与全新缸内直喷系统,在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摩擦,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与之搭配的是智能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变速器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提供高效率的传输,并通过“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快速应对驾驶者的需求,实现爽快而动力十足的驾驶感受。

    新款3.0L V6发动机是本田专为中国市场开发,采用VTEC与VCM智能可变气缸技术,可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自动选择3缸、6缸工作模式,实现不同情况动力的智能化管理。搭配平行轴式6AT变速器,通过多挡化,实现变速的顺畅性与低油耗。

    此外,第九代雅阁还配置了中国版独有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大幅降低追尾风险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为黑暗环境下提供全面照明的ACL主动转向照明系统等先进科技,使其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科技全武装”座驾。

    第九代雅阁搭载航空双屏智能娱乐显示系统。下方的智能屏互联系统采用7英寸高精细VGA显示屏,随指尖划动,轻松管理行车信息,可与当下主流智能手机快速连接,实现一体化操作。位于上方的多功能信息显示屏,能够依照驾驶者操作显示不同车况信息以及后方、右侧影像,在与手机连接后,优先显示来电通话信息。该车还配备了智能无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式启动系统。

    广汽本田认为,第九代雅阁已经完全超越了传统意义上“换代”的概念,其采用了世界尖端技术融合中国消费需求的全新模式,将用全新的科技体验再次提升中国消费者对雅阁的认知。

分享到:
反垄断续集:汽车品牌管理办法将修改
12.98万! 2013款Mazda6搅局家轿市场
YARiS L致炫带给广汽丰田的变革命题
为中国进化
乘胜追击 都市“精锐”新ix35八月震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