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欢迎关注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二维码

2013年09月01日 星期日
中青在线

报道追踪

山西农学会就寻访优秀村官收取“印刷费”公开致歉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01日   03 版)

    本报讯(实习生蔡楚泓)8月16日,本报《大学生村官》版以《优秀村官寻访何以变了味道》为题,报道山西农学会在组织寻访优秀村官活动过程中收取“印刷费”问题。报道刊发后经过网络等媒介广泛转载,引发多方关注。山西农学会近日专门对报道作出回应。农学会认可报道“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并就这件事情“向社会公开致歉”。

    山西农学会还就报道的相关内容专门发表相关声明,内容如下:

    “一、这项活动是山西省农学会发起,旨在展示我省优秀村官的奋斗足迹,在全国第十三届村长论坛出版《山西省优秀村官》画册,由于不合理地收取印刷费,给社会带来了不良影响,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二、这次活动收集整理了34名优秀村官典型资料,其中收取了8名村官的印刷费,一套1900元。听到社会反映后,8月12日学会迅速叫停。目前,已将收取的费用全部退还。三、这次活动匆匆上马,草草收场,是我们决策的失误、工作的失误。我们将认真调查,严肃处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特别是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会将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吸取教训,加强整改,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四、学会作为社会团体,多年来围绕服务“三农”,开展学术交流、技术推广和信息咨询,为全省农业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后,将严格按照章程,规范工作行为,做好为会员和农业科技工作者服务工作,为农民多办实事、好事,重塑山西农学会的形象。五、继续欢迎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

    相关文章:

    优秀村官寻访何以变了“味道”

分享到:
预警措施可使网络谣言社会危害最小化
娱乐圈为啥总把谣言当新闻
“最像冰心的孩子”
山东诸城:大学生村官“盯”上未就业大学生
山西农学会就寻访优秀村官收取“印刷费”公开致歉
四川达县:211名大学生村官竞选任职村支书
湖南桃源:大学生村官补助经费发放到位
陕西宝鸡陈仓区:大学生村官待遇与村干部同保障
河北滦平:村官创业示范基地赚“第一桶金”
江苏泰州:考核村官注重考核内容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