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3年09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浙江出台政策促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 中国青年报 》( 2013年09月06日   10 版)

    本报9月5日电(实习生钟鸣 记者董碧水)今天召开的浙江省政府新闻布会称,该省将从税费优惠、财政扶持、金融支持等多个方面促进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

    浙江省小微企业数量占全省企业总数的97.4%。作为该省经济的特色和活力所在,小微企业也是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但浙江省小微企业在自身发展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产业低端、传统产业比重偏大;“低、小、散、弱”以及存在安全隐患、能耗高、污染大等。

    据介绍,浙江将从小微企业的公共服务及创业发展空间入手,通过改进小微企业传统制造模式、促进小微企业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引导小微企业整合重组等方式,促进小微企业集聚、集约发展。

    浙江还将在税费、财政、金融等多个方面给予优惠,减轻企业负担,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分享到:
房地产税制改革是否只能做加法
房地产纠纷数量与政策变化息息相关
银监会八项禁令能否落地
浙江出台政策促小微企业转型升级
图片新闻